_______晓沁°

“一起去吃接下来大半生的美食吧。”

【全职同人|郑徐】818能闪瞎眼的某弹药和某治疗(3)

突然勤奋日更(?


·写一个论坛体的郑徐
·灵感来源是喜欢的战队gaygay的日常(?
·就写个不要脸发糖的故事,私设多如狗,ooc到没边


前文请戳:1  2  


148L

蒸煮比同人文甜系列的典型代表[摊手.jpg]

 

149L

啊那已经是郑徐早期霜糖之一了。

另外一糖是莫名其妙鸽了的歌会,还有人记得吗?

 

150L

记得记得的!

毕竟轩总唱歌好听哭了QAQ

 

151L

前段时间刚又重温了一下当时的歌会,景熙唱歌也很好听啊,然而不好好唱捣乱的时候更多一点。

轩总唱歌确实好听的不要不要的,记得楚女王讲第四赛季夏休期的时候四期一起去唱k,一贯不显山不露水的轩总一开口四期跪了一大半,楚女王说如果轩总改行唱歌的话自己肯定是他小迷妹。

 

152L

本来轩哥声音就好听嘛!

低音炮再染着点慵懒感,die。

 

153L

景熙第一次歌会的时候轩哥好像趁着周末不训练回了趟家,本来是要躺尸一整晚只唱歌和听景熙唱歌的,结果最后还是开了直播。

 

154L

一开始还以为轩哥最开始唱的几首歌只能从景熙的屏录里面找到,还小小的委屈了一把。不过后来录制组的小姐姐们导出了音频还后期了一波,可以说是很酷了。

给景熙录制组和轩哥录制组的小姐姐们打call!

 

155L

最后两个人一起合唱真的太好听了qwq郑徐世界第一甜qwq

 

156L

当时看到开播提醒就点进去啦!!!我们轩真的是世界第一帅了!!!人帅歌甜声音美!!!

 

157L

LS你确定不是人懒心累压力大?

 

1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标准粉似黑鉴定完毕

 

1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人懒心累压力大笑死我了

想起他们第九赛季夏休期一起打守望,看轩总掏了个法鸡跟景熙的天使双飞,谁打我天使我一炮轰死你,当时那个一炮一个真的目瞪口呆。

 

160L

是群里喊6v6的那次吗?

 

161L

不不不是跟微草约架的那一次,说是约架实际上就是换个游戏一起玩,庙药大法好!

 

162L

反正两边的队长都不知道也没参加,蓝雨这边是没带喻黄两人带了锋哥,微草那边没带大眼叫了方神一起打,到最后集体放飞自我了都。

 

163L

放飞的不要不要的,景熙作为一个治疗沉迷输出,用DJ基本上就没开几个音障不说,动不动就看见他有击杀,我后来看了一眼景熙那边的录屏,景熙第一视角打着打着出来个连续消灭五人。

醒醒,你是治疗啊,你音障好了啊,你队友都要死了啊。

 

164L

当时真的目瞪口呆,港真我没见过这么放飞的轩总。另外轩总真的枪法稳的不行了,黑百合的一枪一个到轩总这怕是一枪亿个了。

 

165L

轩总的闪光和76也稳的一比好吗,尤其闪光,炸弹一粘一个准。

 

166L

这么一看好像郑轩大大的枪在哪里都很厉害了,荣耀里和ow里都很稳啊。

 

167L

我轩枪法稳也是有原因的啊!毕竟他是其他FPS游戏出身的嘛!

 

168L

对呀,而且第四赛季的时候枪淋身上可是带着两把枪的,除了游离之外还有一把,是把狙击枪来着,每次在塔上一枪爆头的时候真的觉得帅到飞起。

 

169L

其实现在枪淋也带着那一把啦,轩总直播的时候说过的,因为不常用了收到背包里了。

那把枪是橙装来着,说因为是自己人生中开出的第一把橙武所以一直小心翼翼的收着呢。

 

170L

啊轩总真的太苏了……

 

171L

荣耀打的不怎么样还去玩ow也是服气,讲道理郑轩有这时间不如去加练。

 

172L

楼上找事????????麻烦出门右转撕逼区好吗这里是郑徐粉自娱自乐的地盘给我们留个清静ok???????

 

173L

轩总荣耀打的不怎么样???????你厉害我怎么没看见你出道呢????????

 

174L

小姐姐们别生气,171L蓝雨黑啊,前两天隔壁的分析贴里我还见着了呢,踩蓝雨踩的连药粉都看不下去了。

 

175L

我的天,药粉都看不下去??????

 

176L

是啊,踩蓝雨的时候正赶上LZ分析第六赛季总决赛黄少出其不意破了大眼儿布阵的部分呢,然后就冒出来踩了一通蓝雨,把药粉恶心的,毕竟第六赛季蓝雨总冠军嘛。

 

177L

虽然不太合适可是我好想笑啊hhhhhhhhhh

 

178L

楼上的小姐姐们消消气犯不着跟黑生气啦!轩总很棒我们都知道的!把话题扯回来啦!

 

179L

嗯扯回来。

记得那次真的可好玩啦!我当时开了景熙那边的直播,我弟弟喜欢别哥就在我旁边看别哥直播,因为他手机外放我就听到了很多微草频道里的说的。薄情不是方神一手带出来的嘛,然后一开始方神一直在跟薄情讲操作上的小技巧,感觉特别暖。

 

180L

景熙和他师傅也是这样吧,想想这样的师徒模式真棒啊。

 

181L

方神和薄情儿是很暖,然后开局没多久薄情儿就放生方神了。

毕竟方神枪法不准还掏了个黑百合出来,然后轩总开了个战术目镜打掉了方神……

 

182L

那次最好看的不应该是打漓江塔两边都用的放狗,别哥和小卢几乎同时拔了刀然后把剩下十个人全清了就剩他俩互相镖对方吗。

 

183L

卢刘默契也是没谁了hhhhhhhh

讲真不得不佩服小卢,景熙是第一个掉的嘛,小卢也是算准了对面回点时间,感觉出来了其实全靠别哥拖着,就打的特别嗨,到景熙返场的时候两个人血量都很尴尬,景熙抬了一波小卢血线顺便把别哥拍死了,那一局也赢了。

 

184L

那个是打夜市那个点了吧,讲真我觉得打控制中心那个点才嗨呢,郑徐又拿了个双飞出来,轩总打了一句“谁动景熙谁死”,把我甜的啊。

别哥的源不就是死于想砍景熙嘛。

 

185L

还有国王大道的集体放飞自我!

蓝雨这边是法鸡麦爹闪光的阵容,阵容很正常然而用的人真的放飞自我!平常景熙不都是奶嘛,看到晓哥拿了猩猩轩哥拿了麦克雷还觉得比较正常,等我看到景熙拿了个闪光我一脸懵逼了就,而且锋哥竟然起了个和尚!锋哥之前都是用d.va的!后来的李远儿奥莉莎锋哥托比昂轩总源小卢闪光也很过分了。

相比较起来微草就很正常了,他们起了毛妹和大锤的组合单挂天使。

 

186L

不过真的,让柳妹子单挂天使,薄情儿起了个麦爹说要证明自己枪法比方神准……

然而薄情儿不愧方神一手带出来的,这俩人枪法真的半斤八两……

 

187L

薄情的英雄池还不够深hhhhhhhhhhh

狼人杀都玩完了,不知道这俩人还能搞出什么幺蛾子来,毕竟半夜放毒干的太多了。

 

188L

真的,我晚上十一点后都是要屏蔽他俩的,万一po吃的我就很尴尬了,毕竟我还在减肥中。

 

189L

但他俩发糖基本也在半夜……

 

190L

委屈大哭,每次轩总和景熙发博我都得第二天起来才能看到,高中狗很委屈了好嘛!


——————————TBC——————————


ow我瞎写的……虽然放飞自我互换常用英雄还真是我喜欢的队在owps上干过的……

感觉要写很长很长很长了……

评论(5)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