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晓沁°

“一起去吃接下来大半生的美食吧。”

【全职同人|郑徐】818能闪瞎眼的某弹药和某治疗(2)

更个新w也不知道能写多长……随缘吧


·写一个论坛体的郑徐
·灵感来源是喜欢的战队gaygay的日常(?
·就写个不要脸发糖的故事,私设多如狗,ooc到没边


前文请戳:1


76L

感觉晓哥的日常就是看郑徐两个幼稚鬼秀恩爱。

 

77L

不不不这是蓝雨的日常。

除了小卢,小卢平常还要学习呢没空看他们秀秀秀。

 

78L

小炉包平常不是在训练就是在学习,每次都是赛季末才开始打。

 

79L

幸好联盟只要求了正式注册,不然小卢每天除了学习还得熬夜上分,每天都睡不饱。

 

80L

想起去年有黑带头挑拨离间蓝雨关系还拿锋哥说事,其实私底下大家都不是很好只是做做样子,尤其点出来卢宝宝,说每天卢宝宝都睡特别早谁知道是真的为了卢宝宝好还是单纯的排斥小屁孩不想带他玩,十几岁又不是不能熬夜之类的,前一天晚上撕的不可开交。第二天早上卢宝宝发微博说昨晚作业做到太晚先睡了,感谢景熙送到房间的牛奶和轩哥给他买的水果。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81L

小卢真的是被蓝雨的大家爱着长大的呀。

等等为什么又是郑徐两个人同框???

 

82L

那次是意外hhhhhhhhhhhh

轩总和晓哥roll点输了的去给小卢切水果送到房间里,然后轩总输了。

 

83L

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对吗hhhhhhhh上天执意让他们在一起所以他们怎么还不领证hhhhhhh

 

84L

LS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

郑徐催婚小分队【×

 

85L

LS和LSS你们233333333

讲道理,谁都不信他们没有一腿的,每次比完赛喻队和黄少去记者发布会,他俩就在外面跟粉丝一起拍照,每次景熙都要先跟轩总自拍的。

 

86L

而且轩哥每次都虽然说着ylsd一脸不情愿最后还是和景熙合照了。

 

87L

每次两个人一起的自拍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恋爱的酸臭味。

 

88L

讲道理,他们两个人没有你们说的那么甜吧,这不都是很平常的事情吗。

[每天都要这样麻痹自己.jpg]

 

89L

对,他们发糖发的都变日常了,哪天没发才不平常呢。[doge脸.jpg]

 

90L

我的天录制组新传的视频你们看了没!!!!!!!

无法淡定!!!!!郑徐世界第一甜!!!!!

 

91L

刚看完!!!又可以给郑徐糖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92L

景熙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我都想和轩总抢景熙宝宝了。

 

93L

给没来得及看的小姐姐们分享一下!!!

大前天的直播,熙宝和轩妈双排,熙宝一直在旁边唱歌,轩妈转头趴在熙宝耳边说了句什么。

熙宝:“好好好我不唱了不唱了!”

弹幕:“景熙再多唱会嘛QAQ很好听的”

轩妈:“他很听我的话的,我不让他唱他不会唱的。”

 

94L

景熙幼稚鬼属性爆发一直在瞎玩然后多说了几句话。

景熙:“诶我发现这里可以这么走位诶!”

景熙:“诶诶诶这个好玩!”

景熙:“老郑你放个烟花给我看看嘛!”

景熙:“这个地图这片居然还有蘑菇诶!这个图做的超用心啊!”

弹幕:“景熙这么吵轩总还这么淡定果然是真爱。”(估计是刚打开直播吧其实之前景熙可安静啦)

轩哥:“啊还好吧。”

轩哥:“觉得吵的话亲一口就好了。”

 

95L

亲一口就好了……

谁信他们没一腿啊[摊手.jpg]

 

96L

大脑被“亲一口就好了”填满。

 

97L

放烟花……

x三里放烟花好像是……

 

98L

来大家跟我唱:

如果这都不算爱~

 

99L

那天直播我看了,后来碰上对面别哥和薄情儿,全程针对景熙,轩总就一直护着,明明是个弹药打的跟狂剑一样奔放,景熙在后面默默给轩总拉血线。

 

100L

一到针对景熙轩总就跟狂剑一样死命护着,感觉像护犊子。

 

101L

护犊子你过分了hhhhhhhhhh

港真,这破帖都100L了,他们竟然发了这么多糖,不敢想象。

 

102L

有什么不敢想象的,大大们的剪辑这都没提过呢。

 

103L

还有数不胜数的各种合辑。

 

103L

我们录制组有个姑娘剪了所有直播的郑徐糖,现在还在更新中,并且以后还会继续更新。

我觉得就算郑鸭梨退役了这两个人也十有八九经常发糖。

 

104L

比如今天老郑来给我送了好吃的于是我俩又一起开黑了。

 

105L

比如今天晚上老郑邀我深夜双排于是我俩打到凌晨。

 

106L

然后第二天景熙就因为训练起不来被罚加训了。

 

10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简直过分!!!

 

108L

之前看过录制组小姐姐的剪辑!!!糖太甜了!!!

景熙叉了块火龙果投喂轩哥轩哥张嘴去咬景熙就逗他的时候觉得这两个人真幼稚真可爱啊QAQ两个幼稚宝宝的日(gou)常(liang)

 

109L

啊直播投喂有视频合辑的!!!

投喂哈密瓜那次好像轩总直接握着景熙的手送到嘴边咬着吃了。

 

110L

天哪你们放过我啊让我爬墙别的CP啊!!!你们这么甜这么好我怎么舍得爬墙啊!!!

在郑徐坑底安定的躺尸。

 

111L

天天吃糖吃的不要不要的,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我猜我这层楼大概会很单身狗。

 

112L

LS神预测哈哈哈哈

记得有次轩总单排碰上队友是沐沐,沐沐顺口问了一句“你家徐治疗没跟你双排啊”,轩总明显动作停顿了然后说“没,他我带不动,压力山大。”

然后开局前沐沐在对面一直憋笑跟轩总扯淡,感觉沐沐也是有点腹黑,但这么明显的坑轩总竟然啥都没说就跳进去了hhhhhhhhh

 

113L

这样的坑还少吗[摊手.jpg]

 

114L

现在全联盟都默认蓝雨家弹药和治疗绑定了吗

 

115L

大概吧,就跟喻黄绑定双花绑定新双花绑定双鬼绑定一样,然而郑徐的绑定大部分还是因为这俩人私底下老一起玩。

 

116L

景熙没直播间吧,感觉每次都是跟其他人一起玩。

 

117L

景熙直播间有的,在x站,知道的人比较少。因为景熙很少单排,基本就是七期群里商量一下几个人一起开黑或者景熙跟着轩总双排,景熙也就不开直播了。

而且其他人基本都是x旗x猫和x鱼,连虎x都很少的,更别提x站了。

 

118L

毕竟景熙是奶嘛,而且有绑定奶的话一起玩比较方便些。薄情儿也这样啊,直接跟别哥说以后他们几个开黑带他一个。

 

119L

别提直播间说出来都是痛,这几个直播软件我全下了,有时候他们好几个人一块开播我都不知道看谁的。

 

120L

我也是,每次都斟酌好半天。

不过黄少的肯定不会看很久,虽然我是剑圣的半个粉但有时候黄少打排位的时候真的很吵……

每次喻队跟黄少双排,我都很想把我对喻队的敬佩之情传送到喻队那里,喻队到底是怎么忍下来的,黄少的垃圾话对队友也是一种折磨啊。

 

121L

喻队在面对黄少的时候自带过滤网能过滤出黄少话里有用的东西的hhhhhhhh相信我

 

122L

LS好解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我分数3500左右,能排到景熙或者轩总小号吗,人生理想想排位排到景熙或者轩总,当然赶上他俩双排最好。

 

123L

赛季初应该有可能,赛季末估计就悬了。赛季开始不是上赛季的3500到4000算一个分数段匹配吗,等后面打着打着就基本上是以100为一个分数段匹配了。他俩小号都能打到4000分吧,不过还有不常玩的小号听说差不多3500分左右,LS说不定会偶遇到。

 

124L

不常用小号?交换起名的那张吗?

 

125L

是。当时轩总嫌弃系统自带的xx者太蠢了,顺手把账号卡给景熙叫景熙起名了,景熙起完名还给打了一会升了升级,说我这可是冠军队的代练找都找不来的。那个号好像是个治疗号,我记得转职的时候转了守护使者。

景熙当时正好也在练小号,轩总就拿过来打了一会,是个弹药专家,哎呀怎么这么巧呢。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jpg]

 

126L

啊,世界第一甜。

 

127L

特意练一个小号什么的,啊我要窒息了。

 

128L

轩哥开直播了!!!!!直播饭后跟蓝雨全员和蓝雨的工作人员一起玩狼人杀!!!!!

景熙坐在轩哥右边,晓哥是上帝,这局开了没多久,黄少预言家,刚刚被小卢喻队李远儿刀死,景熙手牌是女巫,轩哥手牌是平民。

 

129L

竟然能抽到女巫,不可思议。

 

130L

上次跟回蓝雨探亲的点心大大一起打狼人杀的时候蓝雨这几个一次女巫都没抽到,这是什么蜜汁体质?

 

131L

别说了,要么跟别的队的一起打永远抽不到女巫,要么自己人一起打永远都是景熙抽到女巫,连教练都抽不到。

 

132L

教练以前也是蓝雨的一员大将,抽不到才应该是正常的吧。

 

133L

微妙的女性绝缘体质。

说着我看向了这几个人的yys式神录。

 

134L

除了雪女和三尾狐没有一个女性式神的李远儿。

好不容易抽了个竹筒萝莉马上当宝贝供起来的晓哥。

景熙拿着自己账号随便抽卡玩玩结果抽了个躺赢花的轩总。

 

135L

还有欧气满满不但有躺赢花还有红发大佬茨和红配绿狗子的景熙。

 

136L

然而该绝缘还是绝缘[摊手.jpg]

前几天卡池刚出躺赢花的时候,简直不敢想象景熙能手红成那样。

当我看到他录屏抽卡前点开自己的式神录里面四个躺赢花然后那天十连又出了俩,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137L

景熙好像就是那天给轩哥抽出躺赢花的。

 

138L

记得那天轩哥发了个微博,然而我眼里这语气,满满的都是“你看我老婆就是这么棒。”

 

139L

“是的,我家景熙就是这么棒,我要把他宠上天。”轩总邪魅狂狷的一笑。

 

1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ooc了!

 

141L

记得景熙刚成为正式队员那阵跟轩哥关系莫名的好。轩哥是G市但景熙不是临市的嘛,然后轩哥带着景熙大晚上逛小蛮腰。

景熙事后发微博说,大晚上这个本地人郑轩吃饱了撑的,约他出来逛小蛮腰。

现在想想真的是非常久远的糖了。

 

142L

而且那一天半夜两个人互怼,从来没见过那么high的轩哥。

所以道理我都懂,夜宵的两碗面到底是谁下的???

 

143L

而且为什么自拍还顶着两个鸡窝头这件事也没解释。

 

144L

不对,那天的重点不是为什么景熙在轩总房间吗???

 

145L

一脸懵逼的看着楼上们。

 

146L

给LS科普一下,这已经是第七赛季的事情啦。

总之就是本地人轩哥带着景熙逛小蛮腰,逛完两个人回了俱乐部,然后中间的四个小时并不知道他俩是睡了一觉饿起来了还是去双排了,总之再出现是轩哥发微博配图两碗面然后说景熙大半夜饿了还得自己起来给他下面,景熙转发说明明是自己下的,然后我们一脸懵逼。

[微博截图.jpg][微博截图.jpg][微博截图.jpg][微博截图.jpg]

 

147L

同人文都不敢写这么甜[摊手.jpg]

 

148L

蒸煮比同人文甜系列的典型代表[摊手.jpg]


——————————TBC——————————


考完高数整个人都虚了……约了小伙伴去回血诶嘿嘿w

最近ow职业圈中毒,下一更偷偷摸摸带点ow元素w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